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, January 12, 2010

老萧


请允许我这一这样的称呼她。

人生本来就充满着很多不一样的机遇,和她的相遇也就是那一次的偶然。
初次相遇。尴尬的寒暄,牵强的笑容,还有无关痛痒的对话。
因为都属于中性分子,所以不可能会记得。

婚礼的前天下午意外的收到了玉莉的电话,知道婚礼就在后天。当下的第一个反应是真的愣住了,毕竟这几天浑浑噩噩的生活让我习惯了一尘不变的格调。还没有真正的反应过来,玉莉就和我确定了时间。花了些时间平复高涨的情绪。思绪还是混乱的,当下最清楚的事就是要给老师写封信。

花了些时间和精神整理思绪。因为真的停笔太久,而且封尘的回忆需要些时间。枯燥无味的生活不会让人有提笔的冲动。

原来都是六年前的事。

老师的面貌模糊了。

可隐隐约约记忆中有一位老师严格的要求说话要字正腔圆,咬字要清晰。

再三的重复着同一句话:“要认真,要用心,得尊敬自己的舞台。。。”

不厌其烦地重复着老掉牙的道理。

还有忘了是什么时候教会的大将之风。

六年来大家都用心生活,认真学习,还有在每一次的伤痕累累中成长。

然而,您就要不如人生的另一个阶段。很开心,也很欣慰您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。希望往后都能够平淡而快乐的生活着。

我一直相信老天赐给我们一颗心,就是让我们去感受幸福。多一些释然,少一些怨恼,就会一直幸福下去。因为我们都值得。

大家都要幸福。

5 comments:

  1. 久违的朋友

    笔锋依然那样的顺畅



    回想起来
    我们的相遇也是一个偶然

    那真的要诚心的谢谢“偶然”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,我好像也听说过这消息。
    祝萧老师幸福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什么时候才会找到属于你自己的幸福呢,我的最佳拍档?你也要幸福~

    ReplyDelete
  4. This photo is from a park in Philadelphia. i was there!!

    aik shin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