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年少轻狂。我们都年轻


年少轻狂吧。

我们真的都还年轻。

陈没说:
我坚持的,都值得坚持吗?
我所相信的,都值得相信吗?
如果我敢追求,我就能真正拥有吗?

听着蓝又时的歌声,很干净,也很高亢。提醒我年轻应该可以很任性,很自以为是,也应该有很多的理所当然。

是的,我们都太年轻,大有狂妄自大的本钱。管它最后会否拥有,至少我曾为自己勇敢一次。

方文山说的没错。年轻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,你可以为所欲为放肆的畅谈你将来想做什么,可以编制一個給予自己不断前进动力的瑰丽梦想。

对于人生任何的選項,我们都可以尽情的去想像…

因为年轻,所以有的是时间跌倒了再爬起來,拍一拍身上的灰尘,整理好心情继续往前走。

年轻就像一尊还沒被定型的泥塑,在进窯燒釉前,都还來得及改变形状。

就为自己年少轻狂一次吧。

我们都太年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