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回家



终于回家了,距离上一次回家已经有好久的时间。

最近好多东西快把自己折磨的不成人形,有时候在想自己是否真的那样无能,只不过是鸡毛蒜皮,也足以把自己的生活搞得天旋地暗。

可它已经过去了,生活并不可能就此停下来。我觉得生活总是这样,颇多偶然与失控,我们常常为之竭尽全力或者束手无策,没有关系,其实都没有关系,因为我们总会走到结局。虽然结局不一定都是大团圆,可我们一定正朝着更好的方向走去。

这几个星期依旧过得的浑浑噩噩。似乎没有当初想象的顺利。是我高估自己也好,不自量力也罢,事实就是不尽人意。这几天的心情起伏也为之变得好大好大。是时候好好检讨。
这几天一直反复思考,惊觉自己知识贫乏。懂得太少太少。不管在哪个领域,都没有炫耀的条件,也没有班门弄斧的资格。为得再继续努力。虽无法成为最好的,可还有潜质成为最努力。

不管怎样,还是得努力的生活,因为我没有理由怠慢,更没有条件怠慢。我只有功这一个唯一的筹码。得好好运用。然后好好的学习抗压,积极生活。

回家是一件令我感到新奇的事情,周遭一切看起来依旧,闻起来依旧,感觉也依旧。你意识到了真正发生改变的,是你自己。人在成长,地球再转。在改变的当中发现生活的好。

可我觉得生活给人的好,并非花香叶绿般的好,也并非如愿以偿丰收般的好,生活就算是对人好,也好得这样平平淡淡不被察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