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 This Blog

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偏执


好漫长的一个星期。完成了测验,还交了份assignment。


真的是好长的一个星期。读了很多书,看了很多字,做了好多测验。
好像没有表现得很好,应该可以更好。该忘记的依然历历在目,不该忘的却忘得一塌糊涂。
咳,记性本来就不好了,还为一些无关紧要的小事烦恼。我承认我被自己一些盲目的执着给打败了。

我相信考试本来就不仅靠你的知识,测验你在课堂上所学到的,最重要的还是考你的心理素质,还有所谓的抗压性。我觉得这很重要。努力在对的方向才是硬道理,盲目的努力真的不会让你有太多的满足感。

刚和我的老同桌聚会了,他还是一样,人前活泼。可内心比任何人都还要认真。
陪她买了些东西,也走了一趟中学回忆。太久没看到他了,刚开始看到他还会有一点点的感伤,哈哈。他带了朋友过来,一个很有气质的女孩。看他们的互动,听他们的对话,你真的可以很肯定的说,他还是很真。

她有一种力量,要他身边的人快乐生活的力量。

也许,这就叫魅力。哈哈。

3 comments:

  1. 还是很喜欢你的文字。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well, temperament paranoia..
    it's clastic. dun worry.. i have that all the time.
    ehehehehehe..

    just dun b too audacious. sage advice from me to u.

    ;D

    ReplyDelete